欢迎您的到来!
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:32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 > 其他通知
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度至2026年度学术活动合作机构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23-11-14 16:45:00| 作者:本站编辑| 来源: 本站原创

为更好地发挥学术引领作用,服务广大生态环境领域科技工作者,推动科技创新,促进科技成果转化,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,我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学术活动合作机构。现将有关事宜如下:

一、申报条件

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,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均可单独申报。不接受联合申报或个人申请。申报单位应具有服务学术活动的相关经验。

二、合作机构服务内容

(一)会议服务

承担向科技工作者推送会议动态,对有咨询需求的科技工作者进行即时答疑;帮助参会代表进行会议注册;协助学会落实会议服务费;协助学会征集会议学术报告;协助征集有展示合作需求的机构,并相关答疑合作事宜;协调对接服务合作机构展览展示搭建和制作事宜;协调合作协议的服务条款落实,协助开展合作单位的来访和接待服务;会议期间协助学会管理代表住宿、会议会场、代表用餐,并服务接待等工作。

(二)会务服务

承担会议期间LED租赁、投影仪和幕布租赁、桁架搭建、KT板制作、丽屏展架制作、易拉宝制作、舞台搭建、车辆租赁和调度、会议酒店筛选和沟通、展位搭建等工作。

(三)设计和新闻宣传服务

承担学术活动的网站、会议小程序论文集、会议指南、背景板、会场指引、议程和会议展示板、代表证、餐券等设计和编辑、摄影摄像、新闻宣传和网络直播等工作

三、申报资质及业务要求

1.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资质;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;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;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。

2.具有服务学术活动和成果展览展示工作经验。

3.拥有完善稳定的管理队伍及丰富的策划经验,业务熟练、分工明确的执行团队。

四、文件要求

1.资格证明文件,包括营业执照和印刷经营许可证,复印件须加盖公章;

2.申请函,见附件1,须法人代表(或授权代表)签字并加盖公章;

3.申报书须法人代表(或授权代表)签字并加盖公章(详见附件2、3、4)。

4.申报文件应包装完好,封皮上写明申报项目名称、申请单位名称、地址、邮政编码、电话号码、联系人并加盖单位公章。纸质申报文件一式4份(正本1份,副本3份),申报文件封面请注明正本和副本。正、副本纸质申报文件内容应完全一致,如有不符,则以正本为准。

五、文件提交

纸质申报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1128日17:00前(同时发送电子文档,文件主题请按照“XX公司+学术活动服务材料提交+服务类别”命名,如“XX公司+学术活动服务材料提交+会务服务类”)。

3.我会将对申请单位进行评估,综合考虑申报单位报价、业务经验、服务能力、历史业绩以及相关资质是否符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。择优确定承担单位,并于2024年1月1日前进行公示。

六、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中国环境科学学会608室

邮编:100082

联系人:张中华

电 话:010-62259894

电子邮箱:zhangzh@chinacses.org

 

附件

1. 申请函

2. 学术活动会议服务申报书

3. 学术活动会务服务申报书

4. 学术活动设计和新闻宣传服务申报书

  
中国环境科学学会
中国环境科学学会
环保科普365
中国环境科学学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