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的到来!
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:32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 > 学会要闻
我会与美国环保协会(EDF)合作开展减污降碳协同科技创新体系研究等合作
发布时间: 2024-02-04 10:51:00| 作者:本站编辑| 来源: 本站原创

2023126日,我会秘书长夏祖义在赴阿联酋参加COP28期间会见美国环保协会(EDF)总裁柯瑞华(Fred Krupp)、副总裁兼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秦虎。

夏祖义秘书长表示环境学会和EDF多年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,双方合作不断深化,共同组织创办美丽中国百人论坛高端智库,围绕美丽中国建设开展跨领域研讨、咨询建议、案例研究发布,共同开展减污降碳协同科技创新体系研究,双碳标准研究和绿色低碳技术示范推广,成果丰硕,影响广泛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,为推动实现中国“3060目标”和建设美丽中国发挥更大作用。柯瑞华总裁表示,作为与中国生态环境系统合作20多年的非政府组织,美国环保协会见证了中国从能耗“双控”逐步转向碳排放“双控”的行动和决心。EDF愿与环境学会共同推动绿色低碳转型,助力实现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美丽中国目标。双方就合作创办国际可持续发展交流平台、开展智库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。探讨气候变化和绿色低碳转型等领域学术交流、研究合作和共同行动等,积极服务我国气候变化公约谈判和气候外交工作。

学会国际部负责人参与会见。


 

 

 


 
中国环境科学学会
中国环境科学学会
环保科普365
中国环境科学学会